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Evanの团子的成长空间

记录两个宝贝的成长点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半途而废  

2014-09-10 13:12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开学第一周,虎宝在小意家学电子琴,小意就是与虎宝同一天生日,同一个早教班,幼儿园同班的小伙伴,如果是女孩就可谓“青梅竹马”了,哈哈。小意妈妈音乐老师,于是虎宝同小意做伴每周三次去他家练琴,两人学完之后就是疯玩,时间到喊着要离开的时候各种不情愿,可是这个劲头被轮滑鞋打败了。

半途而废 - 虎宝 - evanの成长空间

 

        虎宝小时候的轮滑鞋还是小意妈妈送的,只是小码已经不好穿,我又买了一个中码的,虎宝看到非常宝贝,恨不得立刻下楼去轮滑。本来周二4:30到5:30是英语课,晚上约定去小意家,虎宝不乐意了,要求我陪他去轮滑。可昨天精神不好不愿意出门,给虎宝解释,胖阿姨今天来,我们去逛街有些累了,要不明天再去吧

虎宝撅嘴,你为什么要陪她呀

虎妈不乐意,那我还不能有自己的生活了?

虎宝:你自己的生活就是坐在摇篮椅晃来晃去,就是蹲在地上玩手机吗?这就是你自己的生活吗?边说边用小手比划我玩手机的样子,天地良心?我啥时候蹲在地上了?半途而废 - 虎宝 - evanの成长空间

       我大败而归!

       最后,虎宝决定不要去学琴,理由是晚上还有学国际象棋,这样就没有一点自己的时间了。好吧,一切随你,不学就不学。其实,每天走路去小意家,学20分钟玩一个小时也累不着的嘛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1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